常年招生,开设室内设计全日制白班,晚班,周末班

 常年招生,质量第一,注重实效,理论联系实际,紧贴公司工作实际进行培训

一期不会,     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常年开设全日制白班,     晚班,     周末班
一、计算机应用软件课程
◆ AutoCAD
结合工程绘图实例使学员迅速掌握CAD软件应用及操作技巧,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培养学员按照行业规范利用计算机及应用软件来绘制平面图、立面图、轴测图、节点图、大样图等全套施工图。
◆ 3DS MAX
讲述3D软件在绘制建筑装饰效果图中的操作知识、操作技巧,及在室内设计领域中的用途,并进行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部件绘制及局部和整体效果的绘制实际操作,学成后学员能通过该软件将自己的设计方案绘制成照片级逼真的建筑装饰效果图。
◆ Photoshop
主要讲述Photoshop软件在绘制室内设计效果图中的操作知识、操作技巧,及室内设计效果图的后期处理,包括灯光、色彩、照明等方面。
◆ Vary渲染软件,     光线追踪渲染。
◆ VR渲染软件,     光线追踪渲染。
 
学校联系方式:07 69 — 8902 3651   158 1755 0386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百货电梯上3楼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