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19年学室内设计零基础能学会吗,可以刷分期付款的

 

东莞19年学室内设计零基础能学会吗,可以刷分期付款的

 室内设计培训学习内容:

1、手绘课程
学习构图、比例、透视、明暗、空间等基本造型元素,学习速写知识与速写技巧等。
2、设计理论课程
学习室内设计原理、方法和步骤,室内设计的基本方法、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的基本布置、建筑材料的识别、施工工艺与管理知识。
3、电脑软件设计与实操课程
学习Auto CAD、3D MAX、Vray、Photoshop软件,通过软件的学习将设计方案绘制成逼真的建筑装饰效果图。
4、建材市场参观,了解装修所需的材料。
中国元素和中式设计充分体现华人严谨、内敛的精神境界。祖先留给我们的巨大财富,我们有责任将其弘扬、传承下去。中式古典家具当下已经被全球中式收藏爱好者广泛收藏,使其价值日益剧增,让高贵、经典的中国元素走遍全球。让我们在享受祖先留下来的文化瑰宝的同时,弘扬、传承中国元素、中国文化;让中国人更了解中国!

地 址:东莞东城主山市场公交站旁边(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
电 话:0769- 8902 3651
手 机:158 1755 03 86 (可加微信,申请免费试听)
Q Q:103 54 95 6 03   (加QQ免费发详细资料)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