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山室内设计培训地址在哪里,多少学费

 

大岭山室内设计培训地址在哪里,多少学费

 第一阶段效果图班

3dmax 
如门、沙发、桌​‌‌子、墙体、床、画、灯等模型的制作。重点是通过对基本几何体的创建、修改以及组合、能制作出各种模型。3DSMA×8.0、(建筑效果图)通过将前期绘制为电脑效果图,并全面理解实际设计工作流程以及效果图后期合成处理的典型技法。最新渲染器vray的安装方法、基础知识、通用设置、全局光照明、caus材质编辑、室内光源:VRAY、室内外效果图实例演示及分析、室内效果图项目实例制作,包括标准客户、别墅、展示、大堂、电梯间等。
VR
1. 讲解VRAY灯光基本参数。2.讲解VRAY中DOME环境应用.
3.讲解VRAY灯光与光域网的关系. 4.讲解VRAY灯光与标准光源关系.
5.讲解如何在VRAY中室外布光的方法及原理.
6.讲解太阳光、天空光对室内场景的渲染方法及渲染器的设定。
第二阶段
3dmax+VR+photoshop
学习photoshop常用工具及图形图像的调色、饱和度、文字编排处理。图像处理软件的十大主流功能:图像润饰和修补;图层、通道的使用技巧文字功能的使用;达到能够独立从事展览展示写真喷绘及影像处理的工作能力。
第三阶段
3dmax+VR+AutoCAD施工效果图
讲解CAD立面施工图的绘制方法和绘制流程,学习立面施工图的分析和绘制技巧讲解CAD立面施工图的绘制方法和绘制流程,学习立面施工图的分析和绘制技巧。
讲解CAD工具,基本二维图形绘制,施工效果图。
第四阶段
3dmax+VR+ photoshop+AutoCAD
通过对此阶段的学习,就能灵活的在电脑中制作出精美的房屋效果图,客户方案效果图、施工效果图。灯光效果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百货电梯上3楼
详情咨询肖老师158 1755 0386 QQ 103 5 49 5603 
座机号码: 0769 8902 3651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