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西平3DMAX效果图难学吗?新手没接触过的

南城西平3DMAX效果图难学吗?新手没接触过的

 室内设计概念:设计是根具一定的目的要求,预先指定方案、图样等。事实上,设计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与过程,是在有明确的引导下的有意识的创造,是对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关系的问题的求解,是生活方式的体现,是知识价值的体现。


全面学习装饰材料、住宅陈设布置、颜色搭配,人体工程学、完全掌握绘制室内建筑图、3D效果图、户型原建图、方案改造图、拆墙砌墙图、地板铺设图、天花吊顶图、开关布线图、插座布置图、水路布置图等;全面学习各种柜子立面图、节点图、大样图的制作。如:鞋柜、矮柜、餐柜、衣柜、书柜、墙柜、吊柜、橱柜、酒柜、转角柜等。熟悉家装设计理念:住宅风水学、颜色搭配、装修风格、人体工程学:学习房屋必要特性:室内采光性、通风性、照明、色彩、室内陈设、环境心理学等课程。10年资深设计师手把手带你零基础从菜鸟到设计达人!我们的教学亮点:一对一或小班教学,随到随学,学会为止,100%包学,可推荐工作!

详情请关注信达学校官网 http://www.xinda008.com
联系方式 
欢迎来电咨询或加Q咨询 联系人 信达肖老师 手机 158 1755 0386 
 QQ 1035 49 5603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