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学3DMAX没学过电脑能学会吗?时间上要多久呢?

  近年来,国内基础建设和房地产业高速发展,带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迅速崛起,住宅装饰装修已成为我国新的三大消费热点之一。

     据有关数据显示,全国室内装饰工程量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2001年已超过了3000亿元,其中家庭装饰约占一半,预计到2008年室内装饰工程量将达到8000亿元以上。目前全国室内设计人才缺口达到40万人,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
--------------------------------------------------------------------------------------------------------------------------------------------  
欢迎您报名参加:东莞信达职业培训学院的室内设计培训,想了解更多课程可以直接打电话给肖老师158 1755 0386  
 )或者加QQ1035 49 5603

室内外设计全科班

      1.AutoCAD施工图设计 绘图工具的使用,施工图绘图方法及设计思路,我校以建筑公司全套实际装潢施工图为例,包括:原始结构户型图、平面布置/尺寸图、顶面布置/尺寸图、电路布线管道图,插座图等,客厅、卧室、书房、厨卫衣柜、书柜,酒柜等立面图,工程图纸全套设计。

      2.PhotoShop后期设计 工具、菜单的运用、图像色彩的调整、文字层、图层的使用、图像合成、通道与蒙板、滤镜特效、效果图后期设计,如灯光、照明、色彩的调整设计、建筑外景场地布置、背景设计,酒店、展厅材质后期效果处理等

      3. 3DMax 效果图设计  基本工具操作及用法,三维建模基础知识;CAD二维转三维的创建方法,常用家具设计;掌握建模、材质、灯光、相机,渲染,以经典室内外效果为实例及一系列设计流程,独立完成室内效果图制作设计及出图。 另送Vray  (或Listcape)渲染大师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