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潢设计师班是在哪里学,可以免费试听课程吗?

室内装潢设计师班是在哪里学,可以免费试听课程吗?

 "室内装潢设计师班

1AutoCAD施工图绘制

掌握CAD制图软件的应用及操作技技巧、通过多种由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培养学员按照行业规范来绘制平面布置图、天花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全套施工图、强调快捷的使用、提高绘图速度。

23DMAX室内效果图

3D MAX的操作知识、技巧及在室内设计领域中的应用、并详细讲述多种有代表性室内设计部件绘制及局部和整体效果的绘制、学成后学员能通过该软件将自已的设计方案绘制成逼真的建筑装饰效果图。

3VR渲染

VR的基本命令和制作流程,重点学习打光技巧和渲染技术。

4Photoshop后期处理

基本操作的学习、熟练应用软件进行图形处理、效果图后期制作方法、学习软件操作、工具与命令、学习电脑效果图后期处理。

5、室内设计原理

了解室内设计“”发展趋势、研究范图、结合实例学习室内设计的基本方法,人体工程学和陈设等。掌握室内设计的有关知识、如室内采光、照明、色彩、家具、陈设、绿化、室内环境心理学等结合人的行为等有关要求、创造适怡合理的环境。采用实例讲解与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效果(空间设计)

6、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

掌握透视图、手绘效果图的绘掉方法和技巧、熟练运用手绘工具(如针管笔、彩色铅笔、马克笔等)快速将自已的设计构思和方案准确绘制成具有艺术价值的装饰效果图。

六、室内装潢设计全能班

就业方向:学习平面广告设计和室内装潢设计整套课程,旨在打造广告装潢设计全能型人才,目前市场上此类人才供不应求!"

联系人:肖老师

  咨询电话:158 1755 0386

  QQ咨询:1035 49 5603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百货电梯上3"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